易迅手机节Nibiru火星一号全部售罄

易迅手机节Nibiru火星一号全部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35.shtml report 1712 易迅手机节主打 “‘狂’在五一前”的口号,自4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4日,抢先一步迎接五一促销小高峰。

易迅手机节主打 “‘狂’在五一前”的口号,自4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4日,抢先一步迎接五一促销小高峰。

image001

这场手机节展示了包括Nibiru在内的数十款手机,手机节推出包括新品及热销机型在内的5大购买专区,以及各种优惠、打折等促销活动,让用户根据购买意向直奔主题,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所需。

image003

Nibiru火星一号作为人气靓机参加了易迅手机节活动,位居新品首发推荐栏。期间将展开4轮抢购,第一轮已于4月22日结束, 据统计,所有火星一号在5分内全部售罄,在手机狂欢节中,火星一号的初次试水就迎来了一次开门红,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五一前还会迎来3轮抢购热潮,没有得手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续三轮的时间:

QQ截图20140424111552

上午10点整准时开抢

为了响应手机节,Nibiru特别增加了白色限量款,全力支持易迅手机节,两周内持续展开4轮抢购,并承诺全部火星一号当天发货。相信今天已经有不少Nibiru的粉丝们已经拿到心爱的手机了。

购买链接:http://item.yixun.com/item-1824621.html?YTAG=3.1773387122402&chid=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