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不止一步OPPO Find 7移动4G版来袭

快人不止一步OPPO Find 7移动4G版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750.shtml report 5122

自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以来,一场国内4G抢滩大战就此展开,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4G手机产品,只为抢占先机,拔得头筹。早在1月17日, 移动版iphone5s/5c正式发售,仅在3个月间,三星S5、HTC One(M8)、OPPO Find 7……4G手机正在以迅猛的速度飞入寻常百姓家。小编在这里要介绍国产手机中的旗舰机型——移动4G版OPPO Find 7。从3月19日发布到真正走上市场销售,作为OPPO家首款移动版4G旗舰,OPPO Find 7受到手机发烧友的期待。OPPO Find 7不仅继承了Find 系列的外观和极致性能,更拥有业内众多“首个”和“之最”,是4G时代里一款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能旗舰手机。

1

快人第一步:五模十频抢先4G

OPPO Find 7分为标配版和轻装版,两个版本均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支持多种频带的LTE网路,包括目前国际主流的LTE CAT4终端技术及LTE国际漫游。使用移动4G时不需要换号和换卡,轻松实现国内外的3G、4G漫游。

在移动4G网络强有力的支持下,OPPO Find 7用户享受比3G手机更好更快更稳定的漫游网络环境——免费语音通话、视频下载等网络体验更快更舒畅。

快人第二步:顶级闪充 4G冲浪零等待

由于4G LTE拥有较多的频道,手机终端在支持更多频段之余其续航功耗也相应增大,用户对手机电量的要求也将日益提高。OPPO Find7配备了独家专利,亦是目前全球最快、最安全的充电技术——“VOOC 闪充”技术,能有效将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平均充电速度记录提高了4倍。通过革命性的低压闪充技术,只需30分钟即可将Find7的电量从0恢复到75%,充电5分钟即可保持通话2小时,真正能够让用户的4G体验摆脱充电困恼,为移动4G的终端体验保驾护航。

快人第三步:极速拍照 4G闪享

OPPO独创的“PI原画引擎2.0”率先采用了最新的Sony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软硬件结合的图形处理方案使得手机拍照具备了超高信噪比和超强图形计算能力,使用OPPO Find 7的超清画质模式拍照,将可以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出超出预想的5000万像素的画面,让手机拍照打印大尺寸纸张成为可能。在照片分享功能上,Find 7充分与4G结合,实现在4G快速网络下的即拍即分享零等待上传的功能。

快人第四步:有机就要有网 4G保驾护航

OPPO Find 7拥有众多创新的、好玩的、强大的新鲜功能,更需要借力4G网络给用户极致体验。4G网络覆盖永远是4G网络水平的“风向标”,随着移动4G网络覆盖日益扩大,以广东省为例,截止至3月份,广东移动已建成上2.6万个4G基站,广深两地连续覆盖和珠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覆盖业已完成,在2014年年底将实现全省主城区一般城区及县城城区连续覆盖及乡镇100%到达。

而4G资费则是4G消费水平的敲门砖,在备受关注的“4G资费”上,广东移动推出更为平民化、多样化的4G套餐供选择。58元4G套餐将4G门槛从128元降至58元,降幅足足达到55%,58元套餐包含760M流量,更适合学生用户及普通白领的日常使用。此外,针对“流量月结”问题,广东移动更率先推出流量充值卡,50元包含1000M的4G/3G/2G通用流量,流量有效期将达90天,正式告别“流量月底清零”。

2

3

从手机终端到资费套餐,移动4G均开通了比以往更简单及多样化的接触渠道,从线上的京东、天猫到线下国美、苏宁、移动营业厅等,线上线下立体覆盖销售渠道。而随着4G手机的不断丰富、4G网络覆盖日益扩大,再加上流量资费的门槛和单位成本的不断下降,4G将加速对3G的替代,而这对于处于上升期的国内移动互联网产业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