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酷派S6佛山酷友会圆满结束

以球会友 酷派S6佛山酷友会圆满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27.shtml report 400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4月28日,国内智能手机领导品牌酷派邀请酷派S6的酷友到佛山参加打高尔夫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全国酷友会线下活动的序幕,还在佛山建立起了酷友聚集地。酷友们齐聚,在一片鸟语花香自然清新中畅谈生活,静享阳光下午茶和私属高尔夫时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4月28日,国内智能手机领导品牌酷派邀请酷派S6的酷友到佛山参加打高尔夫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开启了全国酷友会线下活动的序幕,还在佛山建立起了酷友聚集地。酷友们齐聚,在一片鸟语花香自然清新中畅谈生活,静享阳光下午茶和私属高尔夫时间。

活动合影2

据悉,酷派为酷友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及奖品,来到酷友会的网友们,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拿走了丰富的大奖。而此次活动的大奖为一台酷派S6粉色版,一位幸运的酷友喜获手机。 

图为:酷派张光强副总裁为酷友颁发酷派S6粉色版奖品

图为:酷派张光强副总裁为酷友颁发酷派S6粉色版奖品

酷派为酷友的宝宝准备的亲子乐园,还为酷友精心准备的高尔夫相关课程及练习比赛,所到之处欢声笑语不断。很多酷友离开时意犹未尽,强烈呼吁以后多组织这样的用户活动。

图为:教练指导酷友学习高尔夫

图为:教练指导酷友学习高尔夫

图为:酷友练习高尔夫

图为:酷友练习高尔夫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高尔夫体验活动,酷友们对酷派品牌及S6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酷派也更贴近用户,倾听更多用户的心声,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更简单、易用的UI。

活动合影

据悉,此次酷派S6佛山酷友会拉开了酷派S6全国线下体验会的序幕,后期酷派将在全国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多种线下体验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