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ot View完胜iPhone 5c 洞洞壳

HTC Dot View完胜iPhone 5c 洞洞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42.shtml report 2549 跟HTC One (M8) 一起推出的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成功重塑了我们对手机保护壳的“三观”,堪称今年的“最抢戏手机配件”。Dot View把保护壳做成了手机功能的延伸,设计也很拉风,不用电就能亮的巧思也迷惑了不少网友。拿出此前随iPhone 5c一起推出的洞洞壳,比比就知道Dot View有多“碉堡了”。

跟HTC One (M8) 一起推出的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成功重塑了我们对手机保护壳的“三观”,堪称今年的“最抢戏手机配件”。Dot View把保护壳做成了手机功能的延伸,设计也很拉风,不用电就能亮的巧思也迷惑了不少网友。拿出此前随iPhone 5c一起推出的洞洞壳,比比就知道Dot View有多“碉堡了”。

设计:

二者都采用了“波点”作为主要元素,也都提供多种颜色,但风格完全不一样,外形的差别显而易见,细节上也有很多不同。

image001

来电时HTC Dot View会显示提醒,把电话放到耳朵旁边即可接听

乍看之下Dot View外观并不起眼,不过一旦有新的提醒或者来电,复古点阵图案妖气立现。单是这一点就让iPhone 5c的洞洞壳立刻“呆“掉了。

image002

iPhone 5c与洞洞壳

功能:

HTC 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壳能显示时间、天气、来电以及各种来自HTC One (M8) 原生程序的提醒,最妙的是,它还能结合HTC Sense 6.0的Motion Launch功能,触控感应信手拈来。轻轻双击就能唤醒Dot View的点阵提醒界面,再也不用为了看一个提醒去翻开保护壳、按下电源键、滑动解锁了。

image003

Dot View可以显示HTC One (M8) 的多种提醒

再看一下iPhone 5c的洞洞壳吧,功能:保护壳。

image004

苹果也为自己的洞洞壳加了酷炫特效,不过,是放在网上的动画

Dot View智能立显保护套展现出的“情怀”真心让人觉得科技真美好,让冷艳高贵的iPhone 5c洞洞壳在Dot View面前也立刻成了毫无灵气的傻大粗。HTC One (M8) 出尽风头,Dot View功不可没。

image005

等等,还有一部手机也用了洞洞设计?S5?人家那叫“雨打沙滩万点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