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阅丰2S手机香槟金京东限量发售

斐讯阅丰2S手机香槟金京东限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54.shtml report 22335


继白色阅丰2S在京东首销即创380万的预约神话后,428日阅丰电子又在京东开始限量销售其阅丰2S香槟金色版。香槟金的阅丰2S在配置上和白色版相同,从外观上看更加的尊贵,给喜欢阅丰2S的粉丝又多了一种选择。阅丰2S香槟色的推出,除了迎合部分阅丰2S粉丝对金色外观的需求外,同时也说明了阅丰2S的确是款受消费者欢迎的手机。阅丰2S之所以如此受消费者欢迎,正是得益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和精确的市场定位。

image001

以“为阅读而生”为品牌诉求的阅丰公司,一直致力于深耕阅读细分市场的开发,注重用户全方位的阅读交互体验,因此阅丰2S搭载了基于安卓4.3系统定制开发的百度云ROM阅读尊享版,除了更绚丽的UI界面外,特别深度优化了阅读体验,将带给用户最顶级的手机阅读体验,配合不足千元的价格,被如此多爱阅读的年轻人所钟爱就不足为奇了。

image003

阅丰2S手机配置高通骁龙S4四核A7架构处理器,机身内存更是强悍,2G(RAM)+8G(ROM)内存,让阅读、游戏、视频一切游刃有余。并且,阅丰2S手机搭载的最新版百度云5.1ROM阅读尊享版系统,通过云端压缩技术,实现最高节省流量达80%,让用户尽情畅享移动互联网时代。另外,阅丰2S手机配置有两颗索尼双摄像头,将完全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日常拍照需求。同时,阅丰为每个购机用户准备了超级大礼包,图书、听书、动漫、杂志、娱乐应有尽有。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1030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