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代表 国产热门旗舰机盘点

vivo Xplay3S代表 国产热门旗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807.shtml report 11981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不仅有三星、苹果这些国际大牌的身影,近年来各大国产手机厂商也奋起直追,纷纷发布了自己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而且手机的整体十分的不错,例如vivo在近一段时间有着长足的进步,旗下的vivo Xplay3S可以称得上是国产旗舰机的一个代表作。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热门的国产旗舰机,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信价比,喜欢玩儿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不仅有三星、苹果这些国际大牌的身影,近年来各大国产手机厂商也奋起直追,纷纷发布了自己旗下的高端智能手机。而且手机的整体十分的不错,例如vivo在近一段时间有着长足的进步,旗下的vivo Xplay3S可以称得上是国产旗舰机的一个代表作。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热门的国产旗舰机,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信价比,喜欢玩儿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vivo Xplay3S是vivo旗下的最新旗舰机,该机外观简约大方,并且采用了最清晰的2K屏,强悍的HI-FI音质,超大光圈闭环式镜头,无论在影音还是拍照方面都可以提供给用户极致的享受。自从vivo Xplay3S上市以来就凭借其强悍的内置和外形吸引了众多机友的关注,刮起一阵音乐旋风。


vivo Xplay3S 正面

vivo Xplay3S的机身尺寸为手机尺寸:158.2x82.59x8.68mm,不足9mm的厚度使该机外观纤薄时尚,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是全球第一款采用2K屏的HI-FI音质手机。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拍照效果相当不错。


vivo Xplay3S 背面

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0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另外在影音体验方面,该机首次采用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为用户真实还原7.1甚至11.1多声道影院声场效,用户体验十分出色。

商品名称:vivo Xplay3S

参考价格:3498元

商家名称:vivo

店铺链接:http://shop.vivo.com.cn/index.php/product-695.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