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领风骚 4G千元智能机首选华为G620

薄领风骚 4G千元智能机首选华为G6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910.shtml report 3482

 

4G时代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极速的网路通道,观看视频、下载文件、手机网游等都能够畅享无极限,当网络的流畅不再成为问题,那么用户最为关注的就是获得更好的终端应用体验。

在4G时代,千元价位的智能手机成为众多用户的第一选择,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华为G620,就因纤薄精致外观设计、创新科技应用功能和1199元的超值售价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受欢迎最火爆的一款产品,尤其为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所喜爱,成为大批年轻用户4G购机首选。

精致ID “薄”领风骚

华为G620何以能够一经推出就成为千元4G手机中的领跑者?其精湛的外观工艺设计是主要原因之一。在手机工业设计中,更大的屏幕往往要求手机装备更大容量的电池,而更大容量的电池也就意味会增加手机的厚度。然而华为G620在配备了一块5.0英寸IPS超大尺寸屏幕和2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同时,机身厚度却只有7.9mm,是4G手机中少有的能够兼具纤薄机身、大尺寸屏幕和大容量电池的产品。除此以外,华为G620的“小身材”还暗藏“大玄机”,其创新添加的超级省电模式,在低电状态下开启能够最大限度延长待机时间,保持手机通联,而如果在满电状态下开启该功能,续航更可长达一周之久,畅享4G生活,从此不断电!

华为G620能够有拥有如此精湛的工艺设计并非易事,这与华为追求卓越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精品战略密的指导密不可分。华为G620领先同级的超薄机身设计,彰显时尚简约气质的同时更带来超舒适的握持感和操控感。以薄致胜,销量和口碑都远超同级产品,独领风骚。

智能搭载 身怀绝技

除了纤薄精致的外形,华为G620更搭载了多项智能科技应用,可谓身怀绝技。作为一款4G手机,华为G620首创业界先河,添加了合约计划流量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对合约内2G/3G/4G融合容量及赠送4G流量进行分开实时监控管理的功能手机,帮助用户随时查询流量使用情况,防止流量使用过度或者被盗,放心畅游4G世界。

此外,G620还搭载了魅影触控功能以及多种智能拍照模式,全面提升科技实力,打造领先同级的智能应用体验。魅影触控在黑屏状态下,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滑动特定手势进行快捷操作,让手机操控体验更加智能便捷。而华为独有的声控拍照和留声拍照功能为生活增添无限创意和乐趣,十张连拍快速捕捉画面,珍贵记忆尽留掌间。

华为G620以7.9mm超薄机身承载5英寸超大屏幕,在同级产品中独领风骚,并贴心为用户考虑,添加流量管理和超级省电模式,为用户打造4G无限畅游体验。魅影触控和智能拍照功能为生活增添无限创意,满足众多追求科技潮流用户的需求。如此内外兼修的一款优质产品,必然成为用户4G千元智能手机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