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实惠千元双卡4G机王酷派K1领风骚

亲民实惠千元双卡4G机王酷派K1领风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9/134920.shtml report 3589

自4月23日,酷派K1在各联通营业厅销售以来,取的了引人注目的成绩,成为热门畅销千元双卡4G手机,火爆的销售量更是吸引了各个联通营业厅和实体店的目光。据了解,K1日均订货量超过1万台,目前,K1的订货量已超过50万台。之前有消息显示,酷派K1的目标出货量是500万台,依照现在的情形,酷派K1有望打破去年畅销机型7295的销量。酷派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预计办百场订货会,满足各方需求。

作为中国联通和国内智能手机领导品牌酷派今年重点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千元双卡4G手机。该机配备5.5英寸大屏幕,4核极速CPU,2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中国联通4G等主流配置,但售价仅为1399。K1在众多4G手机中以高规格的配置和低售价脱颖而出。

5.5英寸的IPS全贴合屏幕,使酷派k1屏幕整体画面清晰、细腻,色彩饱和、自然,可视角度接近178度。主频1.2GHz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并且,酷派K1内建1GB RAM和4GB ROM,最高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另外酷派K1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配有2500mAh电池。

酷派K1的另一特色是针对Android系统开发出的CoolLife UI界面,全新的CoolLife UI 5.0界面,不论是对系统的操控上,还是保护用户隐私,做到了简洁、易用、安全、高效,深受消费者喜爱。该机添加小部件功能方便用户把自己喜欢的应用放到任意一个桌面中,从而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桌面。而桌面管理则能对桌面的数量进行添加/删除操作,人性化十足。

另外,酷管家作为酷派自主研发的一款手机软件,当然也出现在酷派K1里面。酷管家集病毒查杀、数据保护、防骚扰、防偷窥、隐私空间等安全功能于一体,作为酷派智能机里的得力助手,可全方位保护手机安全。在酷管家界面中,集成了数据保护、骚扰拦截、隐私空间、阅后即焚等常用功能,用户可通过这些功能把不愿公开的信息隐藏起来,即安全又省心。

目前,酷派K1在各联通营业厅、联通网上营业厅以及京东等线上平台有售。据悉,在联通营业厅购机时用户同样可选择3G基本套餐或4G/3G一体化套餐。如果用户选择3G基本套餐,66元套餐可获得1060元话费返还,96元套餐即可0元购机;如用户选择4G/3G一体化套餐,76元套餐可获赠1060元话费,106元套餐即可0元购机。并且,在五一期间酷派将在各个实体店及线上平台开展有相关优惠购机活动,想入手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酷派K1的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