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5寸4G小将 ICOCO T3单机评测

千元级5寸4G小将 ICOCO T3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42.shtml report 11214 随着4G牌照的顺利发放,中国很快地迎来4G手机和服务的大爆发,各大运营商在4G的推广上可谓不遗余力,不仅推出了多样的4G资费套餐,还同步推出大量的4G定制机,将高中低的产品涵盖其中,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的就是一台大唐电信科技与中移动合作的TD-LTE4G定制机——ICOCO T3,下面就是这部千元4G智能机的单机评测。

随着4G牌照的顺利发放,中国很快地迎来4G手机和服务的大爆发,各大运营商在4G的推广上可谓不遗余力,不仅推出了多样的4G资费套餐,还同步推出大量的4G定制机,将高中低的产品涵盖其中,今天来到手机之家的就是一台大唐电信科技与中移动合作的TD-LTE4G定制机——ICOCO T3,下面就是这部千元4G智能机的单机评测。

IMG_9601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ICOCO T3的基本参数

处理器:高通骁龙MSM8926 1.2GHz

核心数:四核

RAM:1G

屏幕尺寸:5.0英寸

分辨率:540x960

像素密度:240ppi

前置摄像头:200W

后置摄像头:800W

电池容量:1900mAl

售价:988元

单从参数上来看,ICOCO T3的整体配置很一般,各项配置并不是很突出。唯一比较亮眼的就是,大唐是一款支持移动4G的智能手机,还是千元级别的在目前千元级别市场还是低价入手体验算可低成本体验4G的少数产品之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