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持续火爆!华为G620成千元4G新宠

热销持续火爆!华为G620成千元4G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84.shtml report 3438

 

刚刚于4月底上市的移动定制版华为G620,主打国内千元级4G手机市场,一经推出便凭借超高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市场的一致好评,上市两周左右销售十分火爆,终端店面和电商渠道的销量一路看涨。为了趁热追击,华为即将推出联通定制版G620,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G620作为华为首款4G手机,添加了多项领先科技的智能应用功能,以超越同级的“高超技艺”在千元4G手机市场中独领风骚。华为G620大胆融入了独特的魅影触控智能应用体验,在黑屏状态下,通过在屏幕上滑动手势快捷开启不同的功能应用,带来绝无仅有的新鲜体验,是同级产品中绝无仅有的,让手机操控体验更加智能便捷,科技炫酷感十足,深得众多科技智能控用户的喜爱。

华为G620是业内首款添加了合约计划流量智能管理系统的手机,实现对合约内2G/3G/4G融合容量及赠送4G流量进行分开实时监控管理,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流量数据使用情况,防止流量使用过度或者被盗,轻松畅享4G极速生活。与此同时,华为G620还全新搭载了超级省电模式,在该模式下手机会自动自动关闭其它后台应用程序,仅保证正常通话和短信等基本功能的应用,确保用户在手机低电量的情况下也不会失联,智能又贴心,如果手机满电状态开启该模式,手机待机可长达一星期,4G生活从此不断电。

除了智能炫酷的科技应用功能,华为G620还身怀多项拍照绝技,为用户带来更多使用乐趣。留声拍照功能可根据照片内容或表达需求为照片添加10秒的语音内容,为画面留存声音记忆让照片绘声绘色,更加生动。声控拍照解放双手,无需手动操作,只需要通过发出一定分贝的声音就能自动拍照,智能便捷,解决了拍照时手抖造成相片模糊的问题。十张连拍功能同样贴心,长按拍照键就能快速连续捕捉画面,不用担心会遗失掉美好的风景或瞬间的表情。

外观也是华为G620其成为爆款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设计显简约大气精致时尚,机身厚度仅为7.9mm,是4G手机中第一款有如此纤薄机身的产品,超薄机身不仅彰显时尚简约气质更带来超舒适的握持感和操控体验。“优雅白色”和“沉稳黑色”两色选择,完全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简约、时尚的审美风格。

千元4G手机市场风起云涌,众厂商都使出看家本事,相继推出售价在千元档的4G智能手机,面对竞品如林的巨大市场,华为G620凭借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精美绝伦的工艺设计和千元4G的超强性价比成功突破重围、一鸣惊人,实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双赢,成为千元4G手机中的最火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