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PS小米3S真机曝光 经典2S再次升级

绝非PS小米3S真机曝光 经典2S再次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4/135010.shtml report 1454 最近小米3S的真机曝光越来越多,小编从深圳得到消息,小米3S是小米2S的升级版本。而非此前网上流传的PS图片。

最近小米3S的真机曝光越来越多,小编从深圳得到消息,小米3S是小米2S的升级版本。而非此前网上流传的PS图片。

而根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3S手机将配备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内置高通骁龙800AC处理器,RAM内存更是升级到了3GB,拥有16GB的存储容量。此外,小米4手机在摄像头配置方面,不仅装载了1300万像素主镜头,而且更是将前置镜头500万像素,这样设计似乎是想要增强自拍与视频聊天的效果。

webwxgetmsgimg
小米3S谍照曝光
webwxgetmsgimg(1)
小米3S谍照曝光
webwxgetmsgimg(2)
网传小米3S真机谍照

其他方面,我们也找到了几张小米3S的谍照,从谍照上来看,小米3S外观和小米3大相径庭,不过和小米2S倒是有几分相似,这也从侧面表明了小米3S是小米2S升级版的猜测。具体真机体验如何?我们发布会上见真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