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对比IUNI U2  张扬个性选哪款?

一加对比IUNI U2  张扬个性选哪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5/135007.shtml report 13338 说起手机该买哪款,很多朋友都不仅仅以配置、外观这些来衡量是否适合自己了,而是有越来越多的受众希望手机不仅实用美观,而且更等彰显自己的品味,代表自己的审美。在这个讲求“个性”讲求“不普通”的时代,IUNI和一加正是迎着这样的风潮横空出世。先是打着“有品青年”大旗的IUNI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U2,然后是一加抱着“不将就”的态度发布了OnePlus One。相信很多患有“选择恐惧症”朋友正在这两款个性十足的手机中徘徊不定,那么这两款颇有态度,文艺范儿十足的手机究竟哪款更优质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说起手机该买哪款,很多朋友都不仅仅以配置、外观这些来衡量是否适合自己了,而是有越来越多的受众希望手机不仅实用美观,而且更彰显自己的品味,代表自己的审美。在这个讲求“个性”讲求“不普通”的时代,IUNI和一加正是迎着这样的风潮横空出世。先是打着“有品青年”大旗的IUNI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U2,然后是一加抱着“不将就”的态度发布了OnePlus One。相信很多患有“选择恐惧症”朋友正在这两款个性十足的手机中徘徊不定,那么这两款颇有态度,文艺范儿十足的手机究竟哪款更优质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外观 脱俗遇上精致

依旧是亘古不变的难题,塑料与金属该选谁的问题。其实很多朋友都表示金属有质感,很多朋友也不止一次吐槽塑料货,但是依旧一次次栽在三星这个巨大的塑料生产商手里。金属与塑料究竟哪个更好呢?这个问题估计谁都无法解答,材质和做工会告诉大家应该如何选择它们。


图为 IUNI U2 正面

图为 一加 正面

IUNI U2采用了弧形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无论是边框还是背壳都有一定的弧度,大小适中,贴合手掌的设计加之金属的质感使该机手感非常不错;略有棱角的造型和既不耀眼也不平庸的绿色的确让IUNI U2视觉效果清新又具有文艺范儿。但是那微微凸起的相机,着实让那些爱机又有强迫症的朋友捏了一把汗。


图为 IUNI U2 背面

图为 一加 背面

一加采用了“悬浮屏”设计,使整块屏以断层的效果悬浮于机身之上,并且在屏幕与机身的断层结合处颇具心思地采用了金属衬底。正因为“不将就”所以一加连这样的细节都照顾的非常好。小编手上的这款一加是Baby Skin白色,背壳采用塑料材质,但是增加了些许磨砂质感,既做到了防滑,触感也非常细腻,更不用考虑指纹沾染的问题。另外,该机的背壳与IUNI相同采用了弧度设计,但是比IUNI的弧度更为缓和,手感更舒适。一加的四角与IUNI相比,就圆润了不少,并无棱角感。


图为 IUNI U2 细节

图为 一加 细节

这两款手机观念不同,表达出的个性也不尽相同。讲究性格的IUNI的确在视觉上更脱俗、绿色也彰显了“森林气质”;但是“不将就”的一加,在舒适度上真的做到了不将就,整机外观细节把握非常好,而且也很耐看。

点评:两款都是在外观上就颇具个性的手机,你可以追求视觉冲击和脱俗气质选择IUNI U2,也可以追求细腻舒适,精致讲究选择一加。但是小编个人的确是被一加的手感和精致所征服,尤其是想到IUNI略带突起的相机,担心在使用时会变得畏手畏脚。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