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6/135121.shtml report 3046 近日,全球最高创新大奖——第二十八届爱迪生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来自中国的联想斩获颇丰,不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成为亚洲首位爱迪生奖得主,联想YOGA平板也获评爱迪生奖电子产品金奖,联想智能桌面IdeaCentre Horizon则斩获爱迪生奖工业设计银奖。
近日,全球最高创新大奖——第二十八届爱迪生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来自中国的联想斩获颇丰,不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成为亚洲首位爱迪生奖得主,联想YOGA平板也获评爱迪生奖电子产品金奖,联想智能桌面IdeaCentre Horizon则斩获爱迪生奖工业设计银奖。
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联想 YOGA平板10-16G-WIFI-铂银
  • 亚马逊:¥2190|苏宁易购:¥2297更多商家

爱迪生奖代表着一个公司在创新与业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该奖项以发明家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1847-1931)的名字命名。由于爱迪生的发明创造、新产品研发方式以及创新成果,为世界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改变,使爱迪生奖在世界上家喻户晓。

联想YOGA平板凭借独创的三模式创新设计,斩获2014年度爱迪生奖电子产品类金奖,象征着以联想YOGA平板为代表的“平板新势力”得到国际认可。此番获奖,是继苹果公司凭借第一代iPad在2011年获得爱迪生电子产品金奖后,平板电脑再一次获此殊荣。

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联想YOGA平板电脑以其18个小时的超长续航,卷轴式外观设计,独特的支架和圆柱电池等区别于其他平板电脑的领先概念和设计在产品层面的巨大改变,而通过卷轴式设计进化出的站立、阅读、触控三模式更是解放用户双手,创造平板电脑使用体验上的巨大革命。”在爱迪生奖的官方网站上,爱迪生奖委员会对联想YOGA平板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联想YOGA平板斩获全球最高创新大奖

事实上,以YOGA平板为代表的联想平板,正悄然改变着全球平板市场的格局。根据IDC最新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市场快报,联想平板全球发货量不仅继续稳居全球第四,并正大踏步逼近前三名——在全球发货前5名中,联想是仅有的两家保证正增长的企业之一,且联想的增速(224%)是另一家保持正增长企业(32%)的7倍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