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高效随心享 iLIKE BY105+深入解读

安全高效随心享 iLIKE BY105+深入解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6/135123.shtml report 2071 俗话说,树大招风,就在不久前,网络媒体上大量曝光小米移动电源爆炸的新闻,虽然后来小米官方否认了是正品小米移动电源,但移动电源的安全隐患依旧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为此,笔者今天就要为大家带来一款使用原装进口聚合物电芯的移动电源iLIKE BY105+,其安全高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俗话说,树大招风,就在不久前,网络媒体上大量曝光小米移动电源爆炸的新闻,虽然后来小米官方否认了是正品小米移动电源,但移动电源的安全隐患依旧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为此,笔者今天就要为大家带来一款使用原装进口聚合物电芯的移动电源iLIKE BY105+,其安全高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图1


  iLIKE BY105+移动电源拥有防过压、防过流、防过充、防过放、防短路这5重安全防护,低内阻、低自放、低衰减,保障安全无忧。

图2

  iLIKE BY105+移动电源采用进口原装电芯,高于普通电源20%的能量密度,充放电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也随之大大增加。

图3

  iLIKE BY105+移动电源循环充放电次数多达300次以上,配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无论是旅游还是出差都能轻便携带,轻松使用。

图4

  iLIKE BY105+移动电源采用高精度数控机床切割,一体成型金属外壳,防腐耐磨、防尘、防划伤易清理。其最薄处仅为8.9mm,从容享受极致体验。

 

  iLIKE BY105+移动电源拥有非常讨喜的糖果色供用户选择,其设计轻薄,并拥有优化放电效率,超强安全保护等特点,免除了用户在使用方面的后顾之忧。目前其在各大卖场均有售,售价为15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