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新官网整合苹果安卓资源上线

PP助手新官网整合苹果安卓资源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7/135181.shtml report 4759

经历近一周的省内(广东省)开放测试后,近日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应用下载平台PP助手正式上线全新改版的官网,从页面风格、频道内容建设、功能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突出了其移动互联网资源和资讯门户的双重属性,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作为国内众多应用分发平台中的一个,PP助手诞生后一直发展迅猛,尤其在iOS领域,目前PP助手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的用户,日均分发应用1000万,成为AppStore之外厂商首选的联运平台。而伴随着PP助手的发展,在用户需求上升的驱动下,PP助手官网也不断地进行优化升级,从最初仅为苹果用户提供应用资源下载的网站,发展成为能同时提供安卓和iOS资源下载以及实时报道最新移动互联网资讯、动态的门户大站。

图1:PP助手官网首页

新版的PP助手官网页面风格清新简洁,新增多个频道、版块,内容更加丰富。从功能上来看,它除了是PP助手系列产品的下载中心,同时也是移动互联网资讯站以及国内最全最大的苹果安卓资源下载站。

第一手苹果安卓资讯,有内容有态度

在PP助手资讯站,你能阅读到第一手苹果安卓新闻,掌握移动互联网变化的节奏。PP助手官网升级后,重新对信息进行了合理地整合和布局,资讯站划分为苹果新闻、安卓新闻、玩机教程、玩机问答、APP快讯、独家专题、娱乐八卦。

图2:PP助手资讯站

新版网站的文章展示更加直观,图文排版更加符合用户的阅读习惯。你能阅读到的不仅仅是一篇内容,还有PP小编们专属的态度。小编们将集娱乐性和专业性为一体,以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编辑文章,还会不断创新形式,开展更多特色原创专题栏目,以更简单更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看点有价值的移动互联网资讯。

图3:独具特色的原创专题

PP苹谈,半青以独特视觉去解读苹果,在这里你能看到高大上的iPhone6,听到关于苹果的那些雷囧事,学到文艺范的iPhone拍摄技巧等;喜欢玩游戏,PP游戏盘点为你推荐最火最好玩的手游,第一时间掌握新游戏;娱观点,闲来轻松一刻,一起和小编无节操无下限地吐槽娱乐八卦。

新增安卓资源频道,彰显发力安卓市场的决心

在iOS平台,PP助手的资源优势不言而喻,总能在第一时间上架最新最火热的游戏应用。网站上的资源基本与PP助手产品客户端保持同步,据统计,PP资源站的越狱应用超过77万,正版应用也超过35万,能够大大满足果粉的需求。

而在安卓资源这块,PP助手也并非刚刚起步,早在去年8月份就推出了手机端的PP助手安卓版,主要为安卓用户提供绿色官方资源的免费下载服务。但在旧版的PP助手官网上,用户只能找到iOS资源,此次改版终于新增了安卓资源频道,也彰显了PP助手持续发力安卓市场的决心。

图4:PP助手安卓资源

PP助手安卓资源频道主要提供“安全绿色”的资源下载,包括热门应用、流行游戏、铃声、壁纸。以应用游戏下载为例,PP助手建立了一套严格的审核机制,对所有上架的应用游戏进行严格的审核,并提供安全检测标识,力求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值得信赖的安卓应用下载平台。

总体来看,经过改版后的PP助手官网将“资讯传播”提升到了与“资源下载”同等重要的地位,并且在内容建设上,新版在满足用户对资源和信息的基础需求下,更注重围绕用户的兴趣、社交关系等因素来组织内容、筛选内容。

另据介绍,PP助手官网将慢慢地加入更多的奖励机制和有趣的活动,鼓励更多用户主动地参与和谈论,共同打造一个真正享你所想、评你想说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