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最近报多版本 奢华版配QHD屏幕

HTC M8最近报多版本 奢华版配QH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261.shtml report 1248 今年HTC和三星相续发布了年度旗舰机HTC One M8和Galaxy S5。遗憾的是这两款设备均没有配备QHD屏幕。据悉,三星即将推出奢华版Galaxy S5(Galaxy S5 Prime),并为其配备QHD屏幕来弥补这一缺失。那么HTC呢?最新消息显示,他们也会推出一款奢华版M8——HTC One(M8) Prime,同样配备QHD屏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今年HTC和三星相续发布了年度旗舰机HTC One M8和Galaxy S5。遗憾的是这两款设备均没有配备QHD屏幕。据悉,三星即将推出奢华版Galaxy S5(Galaxy S5 Prime),并为其配备QHD屏幕来弥补这一缺失。那么HTC呢?最新消息显示,他们也会推出一款奢华版M8——HTC One(M8) Prime,同样配备QHD屏幕。

gsmarena_001 (2)

奢华版HTC One M8的最终代号可能为HTC One(M8) Max。采用一块5.5英寸QHD屏幕(1440x2560),像素密度达到了534ppi。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5 APQ8084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高达3GB,并内置16GB存储容量。

消息透露,奢华版HTC M8依然会使用双摄像头的设计方式。主摄像头高达1800万像素。顶部的辅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这种处理方式已经被证明可以大幅提高拍摄的质量。除此之外,奢华版HTC M8支持LTE 4G网络。具体的发布时间大约在今年9月份,对此,我们表示十分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