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四核手机Touch III 为4G加马力

天语四核手机Touch III 为4G加马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266.shtml report 2274 Touch III作为天语首款千元4G手机,可以完美覆盖中国移动的3G/4G网络,在4G手机阵营中,Touch III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成绩。据赛诺中国移动通讯市场报告分析,今年3月份最畅销4G手机中,天语Touch III以 3.9%的单品市场份额成为国产品牌畅销亚军。小编今天分享一下这款4G手机的体验心得。

Touch III作为天语首款千元4G手机,可以完美覆盖中国移动的3G/4G网络,在4G手机阵营中,Touch III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成绩。据赛诺中国移动通讯市场报告分析,今年3月份最畅销4G手机中,天语Touch III以 3.9%的单品市场份额成为国产品牌畅销亚军。小编今天分享一下这款4G手机的体验心得。

image001

不一样的4G跑酷

image002 

跑酷游戏盛行已久,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形式的手机网游,小编用Touch III 4G的网速体验了时下较热的一款跑酷游戏——“天天酷跑”,点击APP,瞬间展开游戏初始画面,数秒内便进入到了每日领奖页面,体验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缓冲,这一点让小编也为之一惊。在冲关过程中,无论是吃金币还是跨越障碍都显得轻松自如。

image003

“天天酷跑”是一款“卡通&网游”模式的游戏,采用的是偏华丽的卡通风格,大量的Q版形象和炫酷的场景吸引了不少微信用户,Touch III拥有5英寸FWVGA级分辨率大屏,最大程度的还原游戏本色,在把玩过程中有很好的视听体验。且其厚度仅有8.8mm,外加上145×73mm的黄金比例,手握感非常好。

image004

相比较其他跑酷游戏,“天天酷跑”有大量的特效和道具,软件包也达到了47M的容量,对处理器有着相当高的要求。Touch III作为一款四核手机,采用高通骁龙™400(8926)处理器,骁龙400处理器经过精心设计,改进了整个系统的架构、升级了关键组件,可有效满足当今用户的高级体验,体验大型游戏游刃有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