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力压小米 获国产手机品牌关注亚军

酷派力压小米 获国产手机品牌关注亚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280.shtml report 2186 2014年依始,国产手机市场硝烟弥漫,烽烟四起,华为/酷派/联想呈"三足鼎立"趋势。而酷派借助旗下酷派大神在电商市场的强大销量及影响力,更是异军突起位居国产手机品牌关注度亚军。
   2014年依始,国产手机市场硝烟弥漫,烽烟四起,华为/酷派/联想呈"三足鼎立"趋势。而酷派借助旗下酷派大神在电商市场的强大销量及影响力,更是异军突起位居国产手机品牌关注度亚军。

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最新公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行业运营状况》数据显示,酷派借助酷派大神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品牌关注度获得大幅上涨,使得酷派以14.6%的关注比例取代联想夺得亚军位。

近日,在ZDC发布的4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分析报告中显示,酷派大神以其超大屏幕和超高的性价比持续稳居国内手机品牌关注度亚军。

据了解,酷派品牌关注度在2014年之所以能迅速上升,主要有以下三大因素:

一是由于其旗下酷派大神大举进入互联网手机市场,打造18秒5万台的销量,借助电商优势,使得酷派大神首次预约量整体突破1600万台,打造新一代手机电商销售神话。

二是随着4G时代的到来,酷派加强其产品的技术研发及与电商渠道合作,凭借着回归用户本质产品理念,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打造令人尖叫的互联网手机产品,使得酷派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是由于酷派加强与京东等电商合作,凭借酷派极致的产品和研发实力,配以京东高品质的用户服务体系,初步达成了100亿的战略合作。

同时,数据显示,同为热门国产手机品牌的小米手机,近日关注度持续下降,分析认为小米主要受自身易卡机死机等产品质量问题及新品发布毫无创新,简单靠硬件升级等因素影响,关注度下滑,从而导致小米3为减少库存而降价。

业界人士认为,今年以来,酷派厚积薄发蒸蒸日上,小米不思进取江河日下,若小米仍不思进取,必然会被酷派拍在沙滩上,而能否有那一天的到来,还需我们拭目以待两家品牌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