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人还靠谱小交易APP成女性购物福音

比男人还靠谱小交易APP成女性购物福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305.shtml report 2421 人人皆知网购水太深,尤其是女性群体更容易上当受骗。网上购物多数人会考虑物品的销量及卖家的信誉,当然也会有人怀疑是否有不良商家非正常渠道刷信誉,网购选择多但顾虑重重。

人人皆知网购水太深,尤其是女性群体更容易上当受骗。网上购物多数人会考虑物品的销量及卖家的信誉,当然也会有人怀疑是否有不良商家非正常渠道刷信誉,网购选择多但顾虑重重。

小交易APP相较于其他购物平台,更让人省心、放心。这款主打好友、邻里间的交易软件会通过微博、QQ、手机通讯录等社交平台导入熟人关系链,评估不同交易者之间人脉距离的远近(几度人脉、共同好友数、好友质量等),创造出一个完全可信的交易环境。

由于在好友、熟人之间就可进行交易,此次交易的靠谱度查询更为简单方便。“小交易”通过将你的微博、QQ、通讯录关系整合,以及卖家资料信息的完善程度,计算出此次交易的靠谱度。

image001

女性群体购物多以吃穿为主,而外观的华丽更能吸引女人的眼光。女人往往都会被商品外表所迷惑,从而忽略了对商品真假的判断。

image002

“小交易”中的奢侈品也有不少,相对于微信圈等无保障社交型交易平台而言,软件中的“交易保障计划”让交易变得更加靠谱。卖家需要通过身份认证和保证金等措施增加其信誉度。

image003

买家还可以通过其发布的交易信息或者多重人脉对卖家的信誉度度进行判断,如果发现该商品有许多共同好友都推荐了,则此商品更有保障,熟人推荐比陌生人评价更具参考性。

小交易APP,比男人给你的保障更多!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