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推Windows Phone版M8代号为W8

HTC将推Windows Phone版M8代号为W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2/135330.shtml report 12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2日消息,今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一张HTC新品图片。从效果图上乍一看还以为是HTC One M8,随后我们便发现他采用的是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毫无疑问,这款设备就是HTC准备推出的WP8版M8,代号为HTC W8.

wp8-new-one

距离HTC上次发布Windows智能手机还是非常久远的事情,这次在Windows Phone平台添置一款旗舰级别的新品,相信能为Windows智能手机领域增添不少活力。据分析,HTC W8的整体规格和HTC One M8几乎一致,从效果图上也能看出这点。经典的双摄像头设计,双色温LED闪光灯辅助拍照。一体成型金属机身。

至于内部的一些规格,预计也是5英寸1080p屏幕,2GB的内存。并有16GB和32GB两个容量版本,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于其他规格,目前还无法百分百确认。不过,HTC W8这款设备还没有得到HTC官方的确认。倘若是真的存在,那么无疑将成为Windows Phone平台里面的一个闪耀新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