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商新秀微趣拍 变价购买带新玩法

移动电商新秀微趣拍 变价购买带新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4/135471.shtml report 3287

说起网购,可能很多人首先联想到的还是京东淘宝,但是如果在手机上呢,也有可能还是手机京东手机淘宝,但是,即使是一个仅仅发展了十几年的行业,同样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传统基于固定价格和分类、搜索的电商的展示及购买模式,也已经逐渐的让人感到乏味,但是一个移动电商新兵微趣拍,以其独有的变价销售模式给电商固有的沉闷模式带来了一个新的玩法,那种以固定价格出售商品的陈旧电商,或将集体面临一次新的挑战。

回归本源 微趣拍用思路制造蓝海

隶属于北京智博云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购物类应用微趣拍,决心打破电商行业内纯粹依靠资本驱动发展的粗放式经营路线,在国内首次采用了变价拍卖的销售模式,所有在架商品10分钟变换一次价格,并且通过多种运营策略的结合来凸显商品购买的紧张感和刺激感,给用户一种从未有过的网购体验,却在无意中惊喜的发现贴近了逛街购物这件事情的本源,讨价还价,合适了才买,让用户能够更充分的享受购物这件事情本身的快乐。在满世界哭着喊着资本为王的年代,依靠敏锐的商业嗅觉,准确命中用户需求的这种能力,似乎已是如此难得。

移动电商新秀微趣拍 变价购买带来新玩法

用户至上 打造令人惊奇的购物体验

如今的互联网公司基本都会把“用户是上帝”、“用户至上”、“用户第一”这些口号挂在公司的墙上和日常言谈的嘴边,却已然忘了问问自己,用户要的到底是什么?据说微趣拍变价销售的灵感来自于日常购买中的讨价还价,很多时候用户在意的并不是某一个具体的商品,而是在选择和比较的过程中,在讨价还价的pk中最终获得胜利,占到便宜的心理体验的过程。微趣拍在整个购买流程中把这种成就感和紧张感放大到了极致,不断跳动的倒计时牌,稀有的单品库存,简单的SKU结构,毫无规律可循的上架时间,一切的一切,都在提醒着你一个问题:很多东西,看过了就不要再错过。

追寻梦想 内心的美好才是真正的财富

微趣拍的创始人王博是一个颇显文艺范儿的海归,说到做微趣拍的初衷,他说,更高的生活品质不应该是某一类人的特权,应该是为大众所接受能感知和体验的一个实在的出口,它依托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一个摆件,一个水壶,甚至是一个锅子一套厨具,只要能让我们感到生活充满美好,梦想依旧值得坚持,让人们更加快乐的生活,这才是我们想要做的。有什么样的创始人,就一定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在结束谈话的时候,笔者甚至有些艳羡了,毕竟,每一个坚持美好的人都值得我们去全力点赞,不是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