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信:集赞赢苹果 全场手机半价抢

安徽电信:集赞赢苹果 全场手机半价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4/135479.shtml report 3539

安微电信 世界电信日

一年一度的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已经越来越近了,安徽电信网厅(ah.189.cn)做为省内最大最好的电信手机销售渠道,已经悄然拉开了5.17的热销大幕。与以往不同,这一次,安徽电信网厅完全摒弃那些虚大假空,推出了众多新鲜的玩法,让消费者在对5.17大促怀抱期待的同时,更增添一份激情和神秘。

写祝福 集赞赢手机

在安徽电信网厅的5.17活动预热的专题页面中,可以看到一个“写祝福”的版块。只要你登记自己的信息,就可以去写下一份祝福,或者去对朋友的祝福点赞。

每天,只要你写的祝福被点赞量处于领先地位,即可活动200元购机券一张,不可谓不实在!如果你获得的“赞”在整个活动期间能够排到前三名,更会拿到惊喜奖品:一等奖“独赞鳌头”将获得iPhone5C,而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分别是市面上很火的小米3和三星的G3509i。

安微电信 世界电信日

为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所有用户的点赞记录都会在活动页面中展示,并且配备有查询功能,确保100%的真实性,让消费者看出安徽电信网厅真正的诚意!

全场手机半价抢

当然,优惠并不仅仅如此!在活动页面的下方,还可以看到有8款未标明价格的手机,下面有着“我要猜”的按钮。

这是一个猜5.17活动开启时手机销售价格的版块,只要用户猜中某款手机的促销价格,即可获得一张购买此款手机的专用优惠券,而优惠券价值更是此款手机促销价格的一半,即是5折!5折购买手机,可以说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此友情提醒,既然是5.17电信日,价格绝对跟这三个数字,5、1、7有关。

安微电信 世界电信日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有这么多的让利给了消费者,安徽电信网厅这次真的是用心玩大的了!更让消费者对5.17的活动多了一份期待!赶紧去登录安徽电信网厅ah.189.cn去查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