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4G新资费出台 流量可分享好友

中国移动4G新资费出台 流量可分享好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33.shtml report 1560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5月14日消息,中国移动发布了新的4G资费套餐政策,宣布资费全面下调,并推出了流量共享、清零周期延长至半年等套餐新政。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5月14日消息,中国移动发布了新的4G资费套餐政策,宣布资费全面下调,并推出了流量共享、清零周期延长至半年等套餐新政。

  主要内容包括:4G自选套餐、4G飞享套餐、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四款主套餐和一款4G流量可选包。使用原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的客户可平滑升级为4G上网套餐、4G商旅套餐。其他尚未使用4G服务的客户可便捷地将原套餐更换为4G自选套餐和4G飞享套餐。不愿更换原主套餐的客户可以选择叠加4G流量可选包,叠加后原有主套餐不变。

  具体来看,中国移动4G新资费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1、门槛降低。最低套餐费从88元降低到58元;同时全新推出了30元包500MB流量包,

  2、4G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到50%。以原4G套餐中用户最关注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

  3、资费统一。中国移动还将2G/3G套餐外流量资费统一下调为0.29元/MB,与4G套餐保持一致

  4、流量分享。用户可授权4个亲友分享4G套餐流量,每人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

  5、套餐流量周期延长。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套餐余额清零周期从一个月延期到一季度甚至半年。

  6、流量自动提醒。套餐外500元或者15GB双封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