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客厅野心露 小米电视二代今日发布

占领客厅野心露 小米电视二代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73.shtml report 2451

5.15又是一个黄道吉日,今天小米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整场发布会从开始就透出热情,依然是排着长队的米粉,依然是拥挤不堪的会场,“我是小米公司的雷军”,尖叫欢呼四起,小米发布会开始了。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毫无征兆的小米电视二代和小米音响,售价为3999元(包含小米电视与小米音响)。

IMG_1393

与小米电视一代相同的是,小米电视二代同事采用了多彩的配色,其中包含国人有着特殊情感的“土豪金”。铝合金边框 ,切边磨砂,外观工艺更加精致。同时小米电视二代也更加轻薄,12.9KG,15.5mm,相比于上一代,重量上轻了30%,厚度上薄了23%。

IMG_1396

49寸,支持4K,这是作为小米电视升级版的另一个标识。分辨率达到3840x2160,也就是上一代小米电视一代的1080P的分辨率的4倍。小米电视二代的屏幕供应商由LG/三星变成了LG/华生光电,显示技术上支持4K图像增强技术,靓色技术。

IMG_1399

小米电视二代的遥控器升级为低功耗蓝牙遥控器,并且支持通过小米电视二代寻找遥控器,发声,就找到。

IMG_1400

在发布会上,雷军还强调了小米电视二代的音质,也为此单独推出了内置八个喇叭的小米音响,蓝牙无线连接,配合电视占领客厅。

IMG_1414

此外,小米电视支持小米路由器的文件播放,外有小米音响辅助影音体验,就此,小米占领客厅的“智能家居”略具雏形。

在发布会的最后,雷军公布了小米电视二代加上小米音响的价格为3999元,5月27日官网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