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无屏超级电视受捧 2000台瞬间售罄

极米无屏超级电视受捧 2000台瞬间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94.shtml report 2269

2000台极米无屏超级电视2分56秒售罄

5月15日消息,极米无屏超级电视今日在其官网开售,预订人数达到惊人203951人,最终2000台无屏超级电视仅用时2分56秒即告售罄,创造了无屏电视瞬时销售记录。

据了解,此次售罄后,极米无屏超级电视将会再次转入预售模式,预订通道长期开放,本次未抢到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2000台工程机,203951人预订,2分56秒抢光。谢谢大家的支持,真的不是有心搞饥饿营销,我们加紧产能,还有很多人等着看180寸的世界杯!”极米科技官方微博如是解释。

“以往我们都是每次几百台测试机预售,本轮也是首次订货超过1000台,没想到还是几乎瞬间售罄”,谈及极米无屏超级电视火爆的销售情况,极米科技CMO王龙直言用户的热情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不过2000台的供货量显然与20万人的预订数相差殊为悬殊。

“还以为能抢到,填完订单提交的时候,才告诉我已经抢光了,看来只能等下一次了!”极米无屏超级电视售罄后,有不少未抢到产品的预订用户在微博微信上诉苦。

对此,王龙表示,极米团队都非常理解预订用户对极米无屏超级电视的热情,这也是对极米科技的极大认可,“极米已经安排我们的生产负责人加大采购力度,争取在未来2个月内将产能扩张至2万台”。

此外,极米科技还将和各大主流媒体一道,进行线上线下的各类体验活动,感兴趣的网友请关注极米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微博,在官方平台上将第一时间披露相关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