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顶科技发布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技术

汇顶科技发布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616.shtml report 2875 近年来,在智能手机创新领域,苹果独领风骚,凭借蓝宝石指纹识别技术引领智能移动终端潮流。如今,汇顶科技成功研发了, 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 智能手机市场有望迎来新契。

近年来,在智能手机创新领域,苹果独领风骚,凭借蓝宝石指纹识别技术引领智能移动终端潮流。如今,汇顶科技成功研发了, 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 智能手机市场有望迎来新契。

5月15日,全球触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汇顶科技, 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新技术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推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触摸式指纹识别芯片,汇顶此次发布,将打破市场沉寂,为众多智能手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也为国内终端厂商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汇顶科技总裁 张帆先生致欢迎词

汇顶科技专注芯片研发触控领域十余年,深谙高端智能移动装置市场。从终端厂商与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汇顶触摸式指纹识别技术围绕用户体验, 稳定的可靠性、体积小美观实用的研发理念,采用全新独创的专利封装技术。在外观设计上,使用防腐材质金属外框内嵌蓝宝石盖片,同时集成高密度传感器组件,高门槛的封装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保证。

汇顶科技副总裁 龙华先生 介绍触摸式指纹识别技术

此外,汇顶蓝宝石触摸式指纹识别技术在特别强调用户体验的提升,以自主研发的高精密演算软件为基础,实现了360°全方位触摸感应识别,快速指纹辨识,并且支持可让用户从冷屏、唤醒、到解锁一次完成的Finger Flash专利技术。

相关行业分析师表示,指纹识别技术完美融合安全性与便捷性,在迎合了移动智能设备对安全性的更高要求的同时,又满足用户使用便捷性的需求。业界普遍看好指纹识别功能应用,未来将成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标配。

终端厂商、行业专家、媒体等现场体验 触摸式指纹识别技术

汇顶科技以全球领先与持续创新为精神、成为国内首家蓝宝石触摸式指纹识别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技术研发,从触控笔到HotKnot传输技术,发展势头不减。今年汇顶持续发力,推出蓝宝石指纹识别芯片,预期可为移动装置市场提供更便利更完美的用户体验,带动国内整机厂商全面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