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小米新品发布 酷派神盒预约破10万

抢先小米新品发布 酷派神盒预约破1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6/135624.shtml report 1675 在众多手机厂商选择在5月15日扎堆发布新品,死磕小米成为行业惯例,再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而就在小米新品发布会前,酷派快人一步,在其官方微博抢先首发酷派神盒,于今天下午14点开始接受预约,截止记者发稿前,目前预约量已破10万。

在众多手机厂商选择在5月15日扎堆发布新品,死磕小米成为行业惯例,再也不是什么新闻了。而就在小米新品发布会前,酷派快人一步,在其官方微博抢先首发酷派神盒,于今天下午14点开始接受预约,截止记者发稿前,目前预约量已破10万。

5-1405151I911

也可以通过酷派官方微博预约,5月15日-5月20日,神族新神器酷派神盒在微博平台首发,转发预约就有可能获得大神F1手机和神盒。

5-1405151I911-50

据介绍,酷派神盒拥有1GHz高频CPU、4G Flash内存,高配低价满足所需。海量影视资源库,潮流影音享受当然先人一步。安装上手轻而易举,还能多屏联动,变身游戏机、云相册。让用户的智能客厅生活更加丰富,享受到酷派带来的极致体验。

5-1405151I912

从目前微博评价看出,用户对重磅发布的酷派神盒充满着期待。而酷派进入盒子领域对于业内可谓是一大举动,也是众多消费者意外福音,未来酷派神盒将成为酷派进入智能客厅终端市场的杀手锏。目前,酷派神盒预约将持续到5月20日,有兴趣的消费者赶紧来抢先预约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