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TouchⅠTouchⅡ领衔移动狂欢节

天语TouchⅠTouchⅡ领衔移动狂欢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6/135634.shtml report 1292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每年各大运营商在此期间都会推出丰富的活动来感谢顾客。今年,中国移动更是推出了“移动517 4G手机狂欢节”的特惠抢购活动,其中天语TouchⅠ和TouchⅡ更是打出了5折的惊爆价格。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每年各大运营商在此期间都会推出丰富的活动来感谢顾客。今年,中国移动更是推出了“移动517 4G手机狂欢节”的特惠抢购活动,其中天语TouchⅠ和TouchⅡ更是打出了5折的惊爆价格。

image001

图为:“移动517 4G手机狂欢节”活动页面

天语TouchⅠ即大黄蜂4G的售价为1600元,在此次“移动517 4G手机狂欢节”活动中更是打出了5折折扣,售价降至800元!天语TouchⅠ作为天语首款4G移动终端发布,配备5.5英寸QHD分辨率触控屏,支持五模十频,是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4G终端,结合此次的震撼折扣它将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4G手机。

与天语TouchⅠ相比较,天语TouchⅡ售价830元,此次活动中售价更是仅为498元,将4G门槛再次降低。

据悉,“移动517 4G手机狂欢节”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优惠购机活动结束后,更有“0元抢流量”活动,买了手机还抢到了流量,近期有选购4G手机意向的网友,不妨考虑在此活动期间出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