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517活动 低价催生新街机模式

江苏联通517活动 低价催生新街机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6/135646.shtml report 2377 江苏联通第3届517网购节,从最初宣扬的价格优惠开始,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随着517活动的于5月15号的正式开启,一轮火热的降价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昨日零点开展首轮热卖,相关人士称,低价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的街机模式。

江苏联通第3届517网购节,从最初宣扬的价格优惠开始,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随着517活动的于5月15号的正式开启,一轮火热的降价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昨日零点开展首轮热卖,相关人士称,低价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的街机模式。

据记者了解,昨日517活动开场所推八款机型分别为:红米1S、华为荣耀3C、小米3、iPhone 5S、iPhone 4S、魅族MX3、三星S5以及HTC D816W 。同时,终端机价格降价幅度也是前所未有的。iPhone 5S直接1300元,仅售4199元;苹果同系列iPhone4S直降600元,仅售1999元;三星S5直降900元,仅售4399元。这三款机型的超低折扣无疑会引发消费者新一轮的抢购,带来新一轮的街机景观。手机折扣远不止如此,据了解,江苏联通于5月17日开始还将进行裸机0元秒杀活动,更有七款机型在5月17日至5月23日轮番登场,五折秒杀。还有24款合约机型,从5月17日零点到5月24日24点,八折抢购。不仅手机参与秒杀,还有配件1元秒杀活动,势必会让消费者更深入地感受到联通的优惠力度。

除此之外,江苏联通更是推出自由组合套餐,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搭配语音、短信、流量等模块,满足自身实际的需求,不仅省钱还可以做到物尽其用,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自由组合套餐月资费最低可至8元,含100M国内流量。5月15日和5月16日,还有流量半年包一折抢活动。另外,在517活动期间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还推出8款号卡及6款上网卡。其中,号卡最低享受一元抢购:月付46元享66元套餐一年期号卡,折后价仅需1元;微信风行卡仅售9元,直降51元;微信沃卡买即送30元充值卡;微信四禧卡买即送50元充值卡。还有上网卡最低享受5折优惠, 12GB极速上网卡5折出售,仅售199元。

产品优惠,正在进行,517网购节作为联通每年最大的优惠活动,对消费者来说,必然是不可多得的优惠,消费者可放心选购。更多优惠活动可登陆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