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S6粉色版京东首发 引领女性4G手机

酷派S6粉色版京东首发 引领女性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6/135648.shtml report 3025

据酷派官方信息透露,酷派S6粉色版本即将亮相京东,这是继白色版S6以后,酷派集团提供给追求性能全优的消费者又一个全新的选择。本次推出的粉色版S6,其主要目标为吸引女性消费群体,也将扭转酷派S6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受众布局。

粉色机王,女性消费者的福音

作为全球首款4G双卡机王酷派S6,继2月18日在国内领先上市以来,彰显了酷派在4G双卡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因此自正式销售以来,倍受消费者青睐,此次粉色版的绚丽登场,是战略性的将4G深入到女性消费群体中,让女性消费群体也赶在4G潮流趋势的前沿。因此,酷派S6粉色版的登场,将成为女性消费群体的福音。

与白色版本的酷派S6配置一致,酷派S6粉色版同样拥有达150Mbps网络速率、5.95寸流媒体大屏、2G运行内存16G存储、1300万堆栈式摄像头, 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机身纤薄工艺精良,更具备1999元的超高性价比,将定义行业4G最佳手机,因此被业内称为4G双卡机王,粉色版本更是在此基础上叠加了粉艳的倾心之感。

4G双卡,开启两种生活模式

酷派开创性的研发4G双卡技术,给4G更赋予了便捷双模式的意义,更赋予了酷派S6里程碑式的意义。双卡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的切换成本,无论你要展现职场中的女强人,还是装扮生活中的甜美女神,4G双卡能满足女性消费者启动两种生活模式。酷派S6粉色版可以很好的延展和改善女性消费者现有生活方式,是双卡用户步入4G生活的最佳选择。

酷派集团深知:女性消费者是4G手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消费群体,是4G手机市场中占比最大的细分化市场,这也就是为何在手机历史的市场格局演变中,女性手机一直受到关注的因素之一。酷派集团为了赢得女性消费者对酷派S6的关注和青睐,直接以色彩对视觉的冲击力打动女性消费者,因此推出了酷派S6粉色机身版本,以粉色产生的惊艳视觉感受直接打动女性消费者,引发女性消费群体对酷派S6粉色版的关注和选购。酷派S6粉色版的问世,将进一步引发4G手机市场向女性受众转向的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