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520亮相  盘点能激起购买欲的机型

锤子520亮相 盘点能激起购买欲的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9/135644.shtml report 17728   罗粉和期待锤子的朋友盼望的时刻正在一步步靠近了,无论是从欣赏的角度、吐槽的角度还是公正中立的角度去期待锤子手机的发布,都验证了锤子的确不可复制的人气。罗永浩的自我营销和产品营销的方式无疑都是成功的,从去年锤子系统来临时众人的翘首之姿再到今年锤子手机发布会门票像著名歌星演唱会门票一样被一抢而空。这样一个手机发布会的门票的价位已经堪比一场世界著名戏剧的价位。时至今日仍火爆到在以600——1200的价位淘宝网上贩卖。那么,想锤子手机这般备受关注并且激起用户购买欲望的手机都有哪些呢?又是靠什么吸引用户目光呢?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罗粉和期待锤子的朋友盼望的时刻正在一步步靠近了,无论是从欣赏的角度、吐槽的角度还是公正中立的角度去期待锤子手机的发布,都验证了锤子的确不可复制的人气。罗永浩的自我营销和产品营销的方式无疑都是成功的,从去年锤子系统来临时众人的翘首之姿再到今年锤子手机发布会门票像著名歌星演唱会门票一样被一抢而空。这样一个手机发布会的门票的价位已经堪比一场世界著名戏剧的价位。时至今日仍火爆到在以600——1200的价位淘宝网上贩卖。那么,想锤子手机这般备受关注并且激起用户购买欲望的手机都有哪些呢?又是靠什么吸引用户目光呢?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1.锤子手机(预发布)

不必再多做任何介绍的锤子手机,这款手机目前仅凭罗永浩的一张嘴就已经打下了半边天下。在微博上虽然拥护、反对、中立的声音都层出不穷,但是这种大动作出现的原因正是因为这款手机的备受瞩目。那么锤子手机究竟有没有老罗口口声声说的那样优质又令人着迷,究竟是不是装在垃圾袋里都会让用户有购买的欲望,不妨让我们对5月20日的发布会拭目以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神们对锤子手机的爆料。


图为 锤子手机 概念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此前媒体曝光的锤子手机预测,锤子手机也许将采用一块大于5寸的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主频2.2GHz的8974处理器,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将支持4G网络。售价将会在3000左右。


图为 锤子手机 概念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老罗微博推测,锤子手机的售价也许会超过4000元,一幅向高端手机圈子进军的态势。同时支持招商银行最长36个月的分期付款,是一款整体上并不是偏重性价比的产品。不过老罗能喊出“没有颠覆没有革命没有惊喜,只是比市面上的几乎所有旗舰机都稍稍好看和好用一点”的话来,相比是对产品信心满满了,期待的朋友可以向520倒数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