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米科技旗下微店担保机制 保驾护航

易米科技旗下微店担保机制 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35780.shtml report 3799

 

 民陈小姐是个购物达人,谈起微店购物,市民陈小姐仍心有余悸,陈小姐说“几个月前在一个微店购物平台购买付款568元购买一双鞋子,店家承诺一周内发货。然而半月后店主确消失了,电话也打不通,微信号也注销了。

  于是,陈小姐了联系微信购物平台的客服,客服表示付款时已经提示,不介入用户交易。钱会直接付给卖家。导致陈小姐投诉无门。但是自从陈小姐发现在温州易米科技旗下的微店购物交易时有担保机制,购物非常放心,陈小姐说。

 

20140520163440_960

通过易米科技旗下的微店产品可以放心付款购买,钱不会直接到达卖家帐户,购物流程类似于淘宝。消费者购买付款、卖家发货、消费者确认收货。钱才会支付给卖家。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确认收货。卖家将无法得到这笔交易款。因此。微店购物担心上当的心理将正式终结。微店也将正式走出让人质疑不断的声音。

 

20140520155730_222

易米科技旗下微店是行业中第一家启动担保机制的微店购物平台,基于微店行业的重大突破。我们采访了微店官方市场部刘先生,刘先生说:“一个不为消费者和卖家负责的产品是走不久的,我们搭建的不仅仅是微店购物平台。更重视的是消费者购物体验与微店卖家的销售体验,只有真正的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购物,卖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打造诚信购物市场,引导微店行业良性发展,这才是公司的使命”

 “自从微店交易担保机制实施以来,微店交易量全面提升,目前日交易量已突破百万。并在逐渐上升。”刘先生说,目前其他平台中小微店卖家纷纷转向易米科技微店平台,因为我们的产品是真正给中小卖家带去交易量与客流量的产品。所以深受中小卖家的欢迎。

  而且在易米科技的微店平台入驻成功后,易米科技会采用“两端两网一分享”为中小卖家引导客流量,两端是指,微店入驻成功,将在著名的易城市手机APP和微店手机APP展示引客流,两网是指微店会在易城市官网与微店官网为卖家引客流。一分享是指,微店官方扶持中小卖家的政策,任何一个网友分享中小卖家的微店到自已的平台均可以或得相应的手机话费(同等于人民币奖励)。正是因为有如此为中小卖家大力度的推广,也是中小卖家选择易米科技旗下微店的重要原因。据悉,目前微店中小卖家商户已经接近三百万。

  至于下一步的产品提升,刘先生表示,作为微店购物平台的龙头状元,具体很难透露详细的信息,市场上虽然微店产品不多,但都仅仅的盯着我们,我们实施方案,人家就跟进一个方案。但是重点还会是在在卖家认证与交易和陪付方面做提升。确保消费者比在实体店购物还放心。

如果说淘宝是传统互联网的老大,那么微店行业发展的速度很有可能会是移动互联网的淘宝。

至于谁是老大。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