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 Apple Watch更新 性能优化

XY苹果助手 Apple Watch更新 性能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54521.shtml report 2874

 

自Apple Watch开始对外销售以来,深受广大果粉用户的喜爱,但由于是苹果第一个智能手表新品,在经过用户们的使用后,不管是系统还是硬件部分都出现了影响大家体验的问题。因此,苹果开始正式推送Apple Watch的第一个系统更新Watch OS1.0.1,版本编号为12S632,希望借此来提高使用的体验度。

在推送前的旧系统中,第三方应用兼容性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打开应用的时间过长,并没有很好地适配Apple Watch。而在使用过程中,系统的流畅性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色,在操作细节方面还需要更多的改进。在最新的更新版本Watch OS 1.0.1中,苹果着重地对系统进行了优化,而没有添加新的功能。

本次更新的版本大小约为51.6MB,用户们只能通过iPhone上的Apple Watch应用进行升级操作。打开应用后,点击“软件更新”,iPhone会自动检查有无新的更新版本,出现更新提示后,直接点击“下载并安装”接下来就需要大家耐心等候升级了。注意在升级前,确保Apple Watch的电量在50%以上,连接到充电的设备,确保与iPhone处在连接范围内,避免更新失败。

从更新内容来看,主要是针对系统的性能提升和错误修复,两大方面进行改进。精确了运动数据的记录能力,提高了Siri的反应能力,提高了第三方应用在系统中的兼容性,在应用的响应速度上,也有一定的提升。新系统也开始支持新的emoji表情,并增加了多国的语言支持,更多的体验感受还是要用户自己亲身操作一番。

更多关于Apple Watch资讯、使用技巧,就找XY苹果助手,我们已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适配的下载资源,还有多个快键、方便、实用的苹果功能服务,帮助果粉用户轻松驾驭自己的爱机。

XY助手官微地址:http://weibo.com/xyzhushou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xyzs.com/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想要获得更多的免费资源就来扫一扫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