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定音 米3S/iP6/Note4咋样了?

锤子手机定音 米3S/iP6/Note4咋样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2/135822.shtml report 7884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表白日”这天,罗永浩时隔两年召开Smartisan T1手机发布会。作为一个“不在乎输赢,只是认真”的罗永浩给人们带来的这款Smartisan T1算的上是近些年来诚意最充足的国产智能手机。官方方面虽然有细节上的大幅创新理念,可外观方面依旧没有逃离大传统,或者说并没能让人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正如他所说,操作系统和交互体验才是重点,既然如此,前者好与坏也就见仁见智了。那么姗姗来迟的Smartisan T1都已经尘埃落定了,那么期待度居高不下的iPhone6、三星Galaxy Note4和小米3S究竟有何新动态呢?今天笔者将为大家搜罗一些目前互联网上的信息,供大家解馋、YY。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表白日”这天,罗永浩时隔两年召开Smartisan T1手机发布会。作为一个“不在乎输赢,只是认真”的罗永浩给人们带来的这款Smartisan T1算的上是近些年来诚意最充足的国产智能手机。官方方面虽然有细节上的大幅创新理念,可外观方面依旧没有逃离大传统,或者说并没能让人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正如他所说,操作系统和交互体验才是重点,既然如此,前者好与坏也就见仁见智了。那么姗姗来迟的Smartisan T1都已经尘埃落定了,那么期待度居高不下的iPhone6、三星Galaxy Note4和小米3S究竟有何新动态呢?今天笔者将为大家搜罗一些目前互联网上的信息,供大家解馋、YY。

对于小米手机会推出小米3S还是小米4这件事儿在互联网上早就已经开始被网友聊无味了。在此笔者认为小米推出小米3S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小米手机利款“S”代号机型在外观方面都没有变化,所以笔者推断此次也不会有大动作。

QQ截图20140521134813

性能提升方面,小米3S如果发布,时间方面其实是有些尴尬的。由于高通方面没有推出全新旗舰级处理器,小米3S如果提升的话,必然会选择如今市场已经主流化的骁龙801处理器,将RAM提升至3GB。这样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多能够吸引住消费者和期待者的亮点。所以笔者认为小米3S如果发布时真将起步售价降低,还是会委曲求全赚到掌声的。

最后我们来聊聊三星Galaxy Note4,其实笔者现在认为今后三星的重点都将会放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身上。因为毕竟几年下来,更具三星味道的其实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而三星Galaxy S系列则显得用心不足。所以从网络呼声来看,三星Galaxy S5的不如人意后,人们将最后的筹码愿意压在三星Galaxy Note4身上。

先来看看外观。近期曝光最多的就是这个拥有弧度屏的“三星Galaxy Note4”。先不说好看与否,笔者认为可能性不能说没有,但比较小。假如真的在发布之时如曝光图相差无几,相信会将三星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工业设计遇到瓶颈的时候,这样的改进相信会给人眼前一样的感觉。从曝光图中完全找不到了往日三星所拥有的元素,真是如此的话,消费者期望的脱胎换骨,相信会得到大大满足。

再来说说屏幕尺寸吧,据外媒GSM Arena称,三星Galaxy Note4会采用5.7英寸显示屏,不过其分辨率会远超Galaxy Note3的1920x1080,三星Galaxy Note4屏幕分辨率将会会采用2560x1440。屏幕尺寸为5.7英寸,ppi更是高达515。加入真是如此,那么屏幕表现能力这条路上三星真的是“越走越远”。

作为高通处理器的宠儿,三星Galaxy Note4的硬件配置信息寥寥无几也是因为高通方面并没有透露新型CPU型号与配置规格的缘故。笔者大胆推断,RAM方面可能将会开创全新的4GB领域,另外则会在摄像头参数部分大做文章。

最后我们来聊一聊iPhone6,其实在这里笔者是有一些私心的,虽然内心的确是支持有品国产手机品牌的,但多年下来产生的使用习惯,依旧让我更为关注iPhone6的相关信息。

QQ截图20140521130919

如此前在互联网上疯传的一张照片开始,对比中我们发现最左为4英寸的iPhone5S,右侧两部均为iPhone6,但是屏幕尺寸被划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大胆的猜想,假如苹果真的做到如此,那么将会与iPad形成呼应。一款注重便携另外则注重使用体验。假如iPhone6有两个名字的话,想必会是iPhone6和iPhone Air吧。

QQ截图20140521130826
QQ截图20140521130845

另外,近期爆出的一则爆料消息称,苹果内部已曝出iPhone6最终样式。这点在iPhone4和iPhone4S的年代绝对不会发生。但从iPhone5和iPhone5C这近两年来看,发布会前频频曝光出几近雷同的谍照并非巧合。所以我们也不妨去耐心观察和推断一下这是否可能。如果真如谍照所示,那我觉得还真的是个能打电话的小iPad,相信会令不少果粉失望不少。从图片中我们也发现,屏幕尺寸被标示为4.5英寸。这个增长幅度笔者倒是认为合理。

QQ截图20140521130808

据悉,iPhone 6将搭载iOS 8操作系统。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iOS 8系统的内部代号为Okemo,在界面设计上不会有太多颠覆性的改变,相反苹果的工业设计负责人Jony Ive将会把重心放在软件质量方面。苹果希望提供更好的地图应用、改进的Siri和时髦的功能,但在界面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并且很有可能如三星一样加入健康监测程序,进而拉近人机之间更进一步的交互。

此外,尽管iPhone 5S所搭载的A7处理器已经是业界领先的64位处理器,但在iPhone 6上苹果还是准备使用更先进的A8处理器。据称这款处理器将采用20纳米制程,速度比A7更快,主频速度将达到2.6GHz。不过,苹果仅为iPhone 6配备1GB的内存,相比之下iPhone 6的竞争对手都拥有2GB或是3GB内存容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