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三星S5 将于五月三十日美国上市

黄金版三星S5 将于五月三十日美国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3/135912.shtml report 11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 S5目前依然是关注度较高的新款智能机之一。据三星官方新闻表示,金色版三星Galaxy S5即将在5月30日登陆美国,并通过包括AT&T、Sprint、T-Mobile、Verizon和US Cellular在内的各大运营商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3日消息,三星Galaxy S5目前依然是关注度较高的新款智能机之一。据三星官方新闻表示,金色版三星Galaxy S5即将在5月30日登陆美国,并通过包括AT&T、Sprint、T-Mobile、Verizon和US Cellular在内的各大运营商上市。

0523a

金色版Galaxy S5在美国售价与其他色彩的版本一致,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57元),但是消费者购买运营商的合约版本(两年合约期)只需要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

金色版Galaxy S5与其他色彩款式一样,拥有超级省电模式和防尘防水功能。该机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被称为“杀手锏”的先拍摄后对焦(Selective Focus)功能。另外该机采用5.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2.5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2系统。

除金色版本外,Galaxy S5还拥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色彩款式。目前国行定制版本售价为52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