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青春版京东发售 晒童年送惊喜

红辣椒青春版京东发售 晒童年送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6/136002.shtml report 3723 红辣椒青春版以598.5元的震撼价格于5月23日在京东正式开启了预约,并将于5月29日开启第一软抢购。这款机器除了带给消费者高配低价的购物体验外,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对青春的感想和怀念。为此,5月23日至6月9日期间,伴随红辣椒青春版销售过程中的还有小辣椒官方与京东联合举行的一场大型的“晒童年致青春”活动。

红辣椒青春版以598.5元的震撼价格于5月23日在京东正式开启了预约,并将于5月29日开启第一软抢购。这款机器除了带给消费者高配低价的购物体验外,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对青春的感想和怀念。为此,5月23日至6月9日期间,伴随红辣椒青春版销售过程中的还有小辣椒官方与京东联合举行的一场大型的“晒童年致青春”活动。

 image001

第一波:告诉小伙伴来领奖

活动时间:5月23日至6月5日

既然要晒童年,独乐乐肯定是不如众乐乐的,把亲朋好友小伙伴一起叫来,大家一起晒才好玩。

5月23日红辣椒青春版开启预约后,用户成功预约后到小辣椒官微找到“告诉小伙伴来领奖”的活动贴,并@小辣椒官微,即算你告诉了小伙伴,在5月23日至5月28日期间,每天在转发微博的用户中抽取一名幸运取,他将获得红辣椒青春版免单机会。

而成功预约并将活动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并记得@小辣椒手机,积满20个赞后将截图和京东的ID一起发到京东社区“红辣椒青春版预约——告诉小伙伴来领奖”版块,参与活动评奖,前500名用户将获得具有优先购买权的LA码一枚,成功购买后还将获得原装电池一块。记住哦,该活动截止到6月5日哦。

image003

第二波:晒出你的趣味童年

活动时间:5月29日至6月5日

小时候好吃的,好玩的,不再是你一个人的回忆。用红辣椒青春版手机拍摄作品(童年的照片、玩具、童年小伙伴、小物件或者宝宝照片),参加#晒童年致青春#活动,晒出人的童年,换取“青春”的礼物。

image007

此次活动将于5月29日开始,参加活动的用户通过微博转发、微信及QQ空间集赞等参与评奖,活动截止至6月5日,6月9日将在京东社区公布获奖名单,在7个工作日内主办方将寄出奖品。

本次活动中,作品被京东评为“有用”数量最多的前50名用户将获得最“有用”奖,每位用户将获得小辣椒手机原装配件大礼包一份,收集赞最多的前20名用户获得“最人品奖”,每人获得电影票兑换券。由红辣椒青春评审团和京东一起评出的最有创意和趣味的三副作品,该作品主人获得小辣椒任意手机一台。

第三波:找人玩机情

活动时间:5月29日至6月9日

小辣椒评测师的招募也将在此次进行。成功购买小辣椒任意一台手机并在活动期间参与评价的用户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获得资格的用户就可以参与小辣椒不断升级的神秘闯关任务,闯关成功后用户可得到小辣椒“特聘评测师”的正式聘书。此次招募的人数限定100名。

各位辣粉,赶快行动起来吧。小辣椒这里虽然没有大堡礁的美景,但有一起玩乐的“机”情。

活动如此丰富多彩,但一切都建立在红辣椒青春版的预约上。所以各位朋友千万不要错失红辣椒青春版的预约活动。预约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bMOEUj5tvelPKR.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