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4.7英寸

苹果iPhone6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4.7英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7/136034.shtml report 10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几天前苹果iPhone 6的一些信息被泄露,从照片和信息中可以看到iPhone 6的指纹扫描、设计风格、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等信息。今天iPhone 6相同的信息的视频也被泄露。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7日消息,几天前苹果iPhone 6的一些信息被泄露,从照片和信息中可以看到iPhone 6的指纹扫描、设计风格、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等信息。今天iPhone 6相同的信息的视频也被泄露。

在泄露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清楚地上手试用iPhone 6,用户如何操作和如何使用。视频还对iPhone 5s、4.7英寸的Moto X和5英寸的HTC One (M8)进行了比较。

通过与Moto X比较,显示了iPhone 6尽管采用相同的屏幕尺寸,但是所期待已久的刀锋弧形设计,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完美。

因此下一代苹果iPhone 6将采用4.7英寸屏幕,大边框,物理的Home按键,圆滑的边缘和铝制外壳,机身变得更加薄。

预计iPhone 6最早将在九月份发布,通常在发布后的短时间内该机将会上市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