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6月5日发布智能路由器 邀请函曝光

果壳6月5日发布智能路由器 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7/136052.shtml report 1503

一直以来,低调的路由器产品线随着智能路由器的加入变得备受关注。在互联网时代,谁能抢到入口谁就抢到了先发优势。从极路由开始,小米、360、迅雷等厂商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个性化的智能路由器产品。日前,果壳路由器正式发布消息,宣布在6月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向媒体发出了发布会邀请函。据推测,果壳路由器发布会将发布首款带有触控屏的中文智能路由器。

  从发布会邀请函来看,果壳路由器可能将不止发布一款路由器新品,邀请函上的不明图标也有可能是新品之一。

  有接近果壳的知情人士称,果壳路由器一直在加紧推进与TCL合作研发的产品,这款产品具有不小的创新意义,从时间点上来推断,大家很有可能在6月发布会上看到这款产品。

  虽然智能路由器市场受到不少厂商的重视,但Tplink、Dlink等传统厂商依然有着极大的市场占有率。智能路由器目前更多的是在以互联网营销的模式进行传播和销售,何时能够真正进入到千家万户的家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