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旗舰OPPO Find 7标准版天猫独家首发

4G旗舰OPPO Find 7标准版天猫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7/136061.shtml report 19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作为年度重磅旗舰机型,OPPO Find 7标准版一直吸引着用户和媒体的眼球,它采用2K级别分辨率屏幕,并搭配最强2.5Ghz高通骁龙8974AC处理器,还创造性的提供了5000w像素的超清画质拍照模式,以及独家研发的VOOC闪充功能。 经过两个月的等待,OPPO Find 7标准版联合天猫于5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作为年度重磅旗舰机型,OPPO Find7标准版一直吸引着用户和媒体的眼球,它采用2K级别分辨率屏幕,并搭配最强2.5Ghz高通骁龙8974AC处理器,还创造性的提供了5000w像素的超清画质拍照模式,以及独家研发的VOOC闪充功能。 经过两个月的等待,OPPO Find 7标准版联合天猫于5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详见链接:http://www.tmall.com/go/market/3c/oppofind7_xpsc.php

QQ截图20140527150828

OPPO Find 7标准版此次结合天猫进行线上首销,目前已经超过50W人预约Find 7标准版,标准版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而且此次OPPO率先尝试了O2O的销售方式,用户可以天猫购买享受线上优惠,同时可以到全国24家体验店取货,享受OPPO线下服务,这对OPPO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尝试。

相比于Find 7轻装版,Find 7标准版硬件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1、屏幕分辨率从1080P提升到了2K,PPI达到了538,是目前市面上PPI最高的消费类电子产品。

2、CPU升级到2.5GHz的高通801(8974AC)并且搭配了3G RAM 和32G ROM。

同时,OPPO Find 7标准版同样支持VOOC闪充,输出5000W像素照片等功能,可以说OPPO Find 7标准版是目前市面上最旗舰的智能手机。虽然OPPO Find 7标准版因为后盖工艺的改进,不得不延迟了上市的时间,但是OPPO Find 7这款超强4G旗舰绝对值得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