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如何免root修改字体

天天酷跑天天飞车如何免root修改字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8/136136.shtml report 3790

天天酷跑天天飞车游戏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休闲游戏,很多玩家希望个性化游戏,包括换字体,刷积分,刷金币,这里我们要和大家说的是如何换成其他更酷更炫的字体。

字体大师替换字体方法

正如标题所描述的,此方法需要一个软件来进行操作,该字体替换软件叫“字体大师免root”,大家可以通过在应用宝或者百度搜索字体大师下载,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gp1IK4,下载后安装到手机上即可。安装完毕后在所有程序里找到字体大师,如下图:

image

打开运行主界面如上图所示,根据你个人的喜好,选择一款字体;

image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雅黑mono】,点击进入:

接着点击【一键安装雅黑mono】:

接着会提示【正在下载】,因此强烈建议大家在流量不足的时候,使用wifi下载:

等待下载完成之后,会自动安装字体到手机上,接着手机会自动重启,重启之后,字体显示效果如下图

image

怎么样,字体替换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按照上面的方法给自己的手机换个字体吧,重新进入天天飞车天天酷跑,游戏的字体是不是更炫更酷了!让它彰显自己的个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