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出一台好手机 夏日手机暴力测试

“烤”出一台好手机 夏日手机暴力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9/135972.shtml report 9256 又要到了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了,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常常有烫手的情况。小编在闲暇之余看会电影,玩会游戏,哪怕仅仅是听会歌,在这种天气手机热得发烫那都是常事儿。今日小编就突发奇想,挑选出了几台时下热门的手机,来一次暴力大测试,看看它们在“发热”这件事上到底能坚持多久。
  又要到了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了,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常常有烫手的情况。小编在闲暇之余看会电影,玩会游戏,哪怕仅仅是听会歌,在这种天气手机热得发烫那都是常事儿。今日小编就突发奇想,挑选出了几台时下热门的手机,来一次暴力大测试,看看它们在“发热”这件事上到底能坚持多久。

  手机在使用中温度的提高与屏幕大小,系统和处理器品牌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小编选得这几款手机,它们的屏幕尺寸各有不同。多数使用的是安卓系统,也有基于安卓系统MIUI V5与Amigo 2.0。在处理器方面它们大多使用了高通 骁龙,也有海思,联发科,以及苹果A7,下面我们正式进入测试,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