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正式亮相 拜师德云社于谦

“微软小冰”正式亮相 拜师德云社于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9/136210.shtml report 11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9日消息:于今日下午,微软在亚太研发集团总部举行了聊天机器人微软小冰的跨界拜师仪式,也是微软小冰对外的首次亮相。

download

而微软小冰的师父正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于谦。活动现场,于谦还未这位虚拟的徒弟起了一个名字为微软麒冰。根据活动现场的介绍,微软小冰是一款基于中国互联网大数据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首先登陆为新品太,用户可以添加微软小冰到微信群,在扯皮调侃之余还能提供多种信息服务。

QQ截图20140529173704

在发布会现场还出现近期正在舆论风口上“奶茶妹妹”章泽天,根据活动现场的活动顺序表得知,目前章泽天在微软的职位是实习产品经理,并上台做了关于微软小冰的部分功能介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