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思达旗下takee全息智能手机抢先问世

亿思达旗下takee全息智能手机抢先问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40.shtml report 2407

今天的智能手机,已经是甩开膀子拼各种硬件的残酷红海,比拼爹还直接。但对于行业巨头来说,在前沿技术上不断积累优势才能“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当绝大部分厂商视死如归的将分辨率从720P升级到1080P到2K的时候,果然有厂商将目光跳跃出屏幕的局限——亿思达旗下takee全息手机宣称6月发布,这是全息显示技术首次应用在手机上。什么是全息显示?简单来说,全显示屏上的图像看上去好像“浮在屏幕上”的全息图一样,并且从任何角度上看都具有3D效果。配合空中交互技术,玩游戏看视频爽的你无法想象。

全息手机之争,并不是亿思达旗下的takee一个人在战斗——苹果、亚马逊动作也已经骤然加速——“亚马逊手机6月发布 具备“类全息”图像显示功能”、“太科幻了!全息投影概念iPhone6”的消息也开始四处流出,扑面而来。

不同于千元机厂商整天叫嚣颠覆式创新,全息手机手机才是真正意义上妥妥的革新体验,这点上takee全息手机值得期待。

在全息显示技术领域,亿思达是个低调的领军者。现在又有苹果、亚马逊两家巨头公司参与全息手机竞争,简直让人激动的脸红心跳——厂商之间的拼死暗战从来都是消费者的福音。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6月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