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交易APP 网上交易方便快捷省时间

小交易APP 网上交易方便快捷省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69.shtml report 1849 网上交易,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方便快捷省时间,买卖双方有需求直接交易,省时省力。但遇交易繁多时,往往会让人混淆,另买卖双方颇为头痛。

网上交易,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方便快捷省时间,买卖双方有需求直接交易,省时省力。但遇交易繁多时,往往会让人混淆,另买卖双方颇为头痛。

在小交易APP上进行交易,大可不必担心遇到此类问题。软件对于买卖双方信息分类明确,无论是自己发起的还是自己购买的,亦或是自己关注的,都能在我的“小交易”里找到。

进入小交易,点击“我的小交易”选项,便可看到所有关于个人网上交易的情况。

image001

作为卖家,发布的交易如果因为上架时间到期而关闭,或者需要重新对物品进行价位调整,只需在“我发起的”页面中选中商品,点击“编辑”进行修改即可,一键搞定,管理起来方便快捷。

 

image002

作为买家,曾经看到或者咨询过的商品如果还想再次查看,在“我参与的”页面中便可查询历史记录,物品信息一目了然,无需重新搜索。

每次登陆小交易APP,如果商品信息有最新进展,软件会自动将消息送达,打开“消息中心”即可查看。个人所售货物如果被人咨询,或者自己咨询过的货物有了卖家回复,都会在第一时间得到通知,让交易快速达成。

最新消息、历史消息一目了然。为用户提供最贴心、方便的服务。这就是小交易APP。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