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上手 HTC M8 sense 6.0系统评测

简单易上手 HTC M8 sense 6.0系统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5/136442.shtml report 11913 自从HTC M8推出之后,凭借这部新手机一举推翻了一直处于低迷的颓势阶段,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HTC在手机市场上挽回局面,新的HTC M8配有的独有的双摄像头设计,支持先拍摄后对焦功能,这也是即Lytro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支持先拍摄后对焦的拍照镜头。这种功能也得益于HTC M8最新搭载的UI sense6.0,出色的流畅感加上强烈的画面效果让原本这部出色手机锦上添花。

自M8推出之后,HTC凭借这部新手机一举推翻了一直处于低迷的颓势阶段,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HTC在手机市场上挽回局面,新的HTC M8配有的独有的双摄像头设计,支持先拍摄后对焦功能,这也是即Lytro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支持先拍摄后对焦的拍照镜头。这种功能也得益于HTC M8最新搭载的UI sense6.0,出色的流畅感加上强烈的画面效果让原本这部出色手机锦上添花。

在Android大军中每个厂家都想抛开原生界面搭载自家UI,各种人性化的应用也比比皆是,其实虽然每家的UI都不一样但是大同小异。国内厂商一般都是一级菜单以效仿苹果界面,一方面操作非常傻瓜容易上手,另一方面可以非常的方便找到应用。而国际的厂商则依然用二级菜单模式,比如HTC,三星,MOTO都是以二级菜单为基础,在桌面上没有过多的应用显得整洁有序。HTC的UI小编除了绚丽的界面以外,在细节上也并不俗套。下面我们来仔细评测一下sense6.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