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元华硕ZenFone 5亮相ComputeX展会

799元华硕ZenFone 5亮相ComputeX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5/136449.shtml report 18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电脑展——台北电脑展(ComputeX)于6月3日在中国台湾再次揭开帷幕,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国的上千个厂商出席。IT业界常言道“新品看CeBIT、成品看ComputeX”,ComputeX也就成为了IT成品的最大展会。华硕ZenFone家族的千元级产品——Zenfone 5也重装亮相展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电脑展——台北电脑展(ComputeX)于6月3日在中国台湾再次揭开帷幕,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国的上千个厂商出席。IT业界常言道“新品看CeBIT、成品看ComputeX”,ComputeX也就成为了IT成品的最大展会。华硕ZenFone家族的千元级产品——Zenfone 5也重装亮相展台。

165354010

作为华硕全新ZenFone系列手机,ZenFone 5配备了1280*720分辨率5英寸显示屏、英特尔Z2560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的PixelMaster摄像头。屏幕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Gorilla强化玻璃,更抗冲击、更耐磨、更有防指纹涂层,并支持带手套操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更方便用户使用,并具备时尚多彩外观,给消费者更多样个性化选择。

QQ截图20140605104842

 据悉,Zenfone 5目前已经在国内上市,售价仅799元。精致的外观,扎实的做工,不俗的性能,其外在与内在均达到了一个千元机的高端水平,可以说在目前这个血流成河的千元市场里,华硕Zenfone 5的胜算不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