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器Ⅲ 高端商务手机G9092发布

三星大器Ⅲ 高端商务手机G909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5/136494.shtml report 2424 6月5日,中国联通携手三星电子在背景举办“为大器者而生”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中国联通新一代高端双网双待商务手机——“三星大器Ⅲ”G9092。中国联通、三星电子以及联通华盛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款年度旗舰产品上市的盛况。

6月5日,中国联通携手三星电子在背景举办“为大器者而生”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中国联通新一代高端双网双待商务手机——“三星大器Ⅲ”G9092。中国联通、三星电子以及联通华盛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款年度旗舰产品上市的盛况。

IMG_20140102_130750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先生讲话

作为中国联通定制的第三代W+G双屏翻盖超高端智能手机,G9092专为具有领袖气质的超高端商务用户和时代精英设计,尊袭“三星大器”系列尊贵奢华的设计基因,融汇三星电子领先业界的最新科技,将皇家臻品般的外观设计、业界顶级的硬件配置、非同凡响的人性化功能集一身,令“大器磅礴”的帝王气质展露无遗。本次发布会上,影帝陈道明先生宣布出任“三星大器Ⅲ”代言人,并表达了对这款重量级产品的挚爱之情。

IMG_20140102_125614
影帝陈道明先生致词

“三星大器Ⅲ”大气天成,四海为尊,这款外显胆识,内具谋略的产品专为顶级成功人士打造,气场与高端生活匹配绝伦,光芒与智能人生相得益彰。它低调奢华的经典品质与陈道明先生睿智、内涵的形象气质十分契合。发布会上陈道明先生也分享了对于成功的理解:成功需要拥有宽阔的胸怀,包容方位“大气”,并且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身的修养。也就是联通定制的三星大器手机所蕴含的东西,这也正式他欣赏这款产品的地方。

关于产品

三星G9092超越前一代产品,采用了四核2.3GHz处理器以及2GB大容量运行内存,配合全面优化的Android4.3操作系统,流畅自如的操作体验为用户带来不俗体验。此外,提升至3.7英寸的WVGA Super AMOLED双触屏带来清晰生动的视觉体验。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主流的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配置。而续航方面则采用了1900mAh电池供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