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势下的隐忧 老罗何以一张嘴撑起锤子

声势下的隐忧 老罗何以一张嘴撑起锤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03.shtml report 7386 不管你是否关注手机行业,如果到现在还没听说过锤子手机或是罗永浩,那你真的是Out了。作为今年上半年新发布的手机机海当中的一员,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在其中反省热烈,聚集着最多的目光。锤子手机的发布也俨然成为了社会性事件,线上线下、街头巷尾都能听到人们在谈论的声音,很有可能您也在参与其中。正是这么一个“锤子”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搅动到互联网,甚至是生活中茶余饭后等等,这一切都是营销使然。而这个天天都在谈、天天都有人在做的营销,为何在老罗手里怎么有如此大的力量?老罗的锤子营销又有怎样的忧患?下面的文字将尝试解析一番。

不管你是否关注手机行业,如果到现在还没听说过锤子手机或是罗永浩,那你真的是Out了。作为今年上半年新发布的手机机海当中的一员,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在其中反省热烈,聚集着最多的目光。锤子手机的发布也俨然成为了社会性事件,线上线下、街头巷尾都能听到人们在谈论的声音,很有可能您也在参与其中。正是这么一个“锤子”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搅动到互联网,甚至是生活中茶余饭后等等,这一切都是营销使然。然而这个天天都在谈、天天都有人在做的营销,为何在老罗手里怎么有如此大的力量?老罗的锤子营销又有怎样的忧患?下面的文字将尝试解析一番。

_YD32555 下午4

锤子手机的营销效果有多棒?小编都不需要罗列锤子手机发布会、锤子手机和罗永浩的百度指数。只需打开你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看到了吗?那就是营销效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