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次采用高通Quick Charge2.0技术

日本首次采用高通Quick Charge2.0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05.shtml report 19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高通公司今天宣佈,旗下全资子公司正在落地其Quick Charge(快速充电)生态系统。面向日本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的个性化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NTT DOCOMO,INC.现在将有机会利用Quick Charge 2.0技术的快速充电能力。DOCOMO已经采纳了Quick Charge 2.0技术,并已将这种技术整合进包括智慧手机、平板电脑和经过验证的电源适配器在内的设备阵容中,而这些设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上市销售。

0606b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阿力克斯-卡图赞(Alex Katouzian)表示:「在採用创新技术方面,日本一直居于前沿领域。像DOCOMO这样的领先技术运营商承诺使用Quick Charge 2.0技术,为在日本及周边国家建立强大的Quick Charge 2.0生态系统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期待移动行业能够为改善消费者体验继续整合我们的Quick Charge 2.0技术。

相对于普通产品,带有Quick Charge 2.0的产品的充电速度最高可快出75%。Quick Charge 1.0技术可以为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创造约10瓦的电力,而Quick Charge 2.0技术最多可以提供60瓦的电力,这不仅可以缩短智慧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充电时间,还能为像轻薄笔记型电脑这样的更大的行动计算装置提供额外电力支援。

NTT DOCOMO,INC.通信设备发展部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Kazuaki Terunuma表示,消费者对他们的设备的使用永无止境,因此为了给移动体验带来更大的便利,以更快速度充电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了。DOCOMO希望借助将Quick Charge 2.0技术导入商业设备和支援性系统,让真正快速充电的美好愿望最终得以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