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Secret官方中文版腾讯应用宝首发

秘密-Secret官方中文版腾讯应用宝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42.shtml report 2787

近期匿名社交软件爆红网络,引发了业界对于全新社交方式的新一轮探讨。今日,(6月6日),“秘密-Secret官方中文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选择中国精品应用首发第一平台——应用宝独家首发亮。Secret方面表示,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应用宝是中国最大的Android分发平台,应用宝的平台优势正是Secret官方中文版选择在应用宝首发的原因。

据了解,腾讯应用宝是国内领先的精品应用首发平台,此前,神之刃、雷霆战机等第三方应用在应用宝的首发均取得不错成效,secret中文版在应用宝的独家首发可见应用宝的首发能力已获得国际开发者关注。

正版“秘密“上架应用宝 首发打响第一炮

Secret官方中文版是由美国Secret官方授权的正版社交软件,产品沿用美国原版Secret设计风格,精选各语言版本,确保用户能够同步看到世界的秘密。

此外,Secret中文版应用宝首发将接入应用宝微下载能力,用户在IOS 和安卓平台点击链接即可实现下载。同时,Secret中文版还将会在手机应用宝、PC应用宝、手机QQ、手机Qzone、腾讯手机浏览器等多平台同步亮相,强大首发阵容将迅速引爆Secret中文版下载。据透露,此次与应用宝合作的首发仅仅是一个开始,日后Secret中文版将与腾讯在更多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安卓分发第一平台应用宝国际影响力飙升

据了解,作为腾讯旗下应用分发平台,应用宝来成长十分迅猛,市场份额不断扩张。同时,作为优质应用的首选首发平台,应用宝首发凭借超越预期的效果,已经得到众多开发者的追捧。

精品手游雷霆战机在应用宝首发期间,千万级用户中90%都来自腾讯平台;工具类应用WiFi伴侣v2.3版在应用宝首发新增下载60万,活跃用户增长600%;精品游戏全民炫舞在应用宝首发,抢号期间总注册量就突破了1000万,单日峰值分发量高达到了300多万……一个个惊人的数据都在向业界宣告着腾讯应用宝已成为安卓分发第一平台和精品应用首发第一平台。腾讯应用宝的影响力也从国内延伸到国外。据悉,Secret关注到腾讯应用宝已有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从3月份就开始接触腾讯进行深度合作的洽谈和沟通。

腾讯应用宝的国际影响力迅速飙升,首发能力已经获得国际开发者关注和认可,Secret中文版的合作刚刚拉开腾讯应用宝国际合作的序幕,相信腾讯应用宝会成为越来越多国际开发者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分发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